Catmera 有貓拍拍 Round 1: 靠

Yü.
Yü.

 

 


△ 雪月餅:靠~就是不給你拍

古馳貓:蘇小菲的【靠】!!妳拍什麼拍!!??
△ 古馳貓:蘇小菲的【靠】!!妳拍什麼拍!!??

古馳貓:【靠】~這麼近幹嘛啦!!!艾小波
△ 古馳貓:艾小波的【靠】~這麼近幹嘛啦!!!艾小波

靠!!!!是誰XD~~~.png
△ Linda: 靠!!!!是誰XD~~~

靠!!臭妮妮......png


△ Linda: 靠!!臭妮妮.....

靠!!!死小孩......png
△ Linda: 靠!!!死小孩.....

靠近~~~真的是爽爽爽~~.png
△ Linda: 靠近~~~真的是爽爽爽~~

依靠.jpg
△ 妮小兔:噗唧說小昭最可靠

靠~~~~個
△ 焦糖布丁麻:靠~~~~個"頭"ㄚ@@

fifi在家靠
△ 小花:FiFi在家靠


△ 小花:靠!外面有蚊子


△ 喵叭噗


△ straykitten321: ,小動物們在生病的時候,必需依醫生的專業知識及醫療設備,
才能以健康的身體永遠陪伴在飼主的身邊。
而飼主在小動物出現異狀時,想當然也是在第一時間送牠們去動物醫院檢查,
因此,動物醫院對於飼主及小動物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 藥丸妹妹


△ 奧麗薇:每天早上她都比我早起床,最愛在櫃子上享受早上的陽光,跟看著賴床的媽媽


△ 奧麗薇:我的小寶貝,以後還要請你多多照顧讓我一被子喔


△ 塔羅桑:別搶我的相機 靠!


△ APRILGRIL

靠!!虎小加~你已經開始有收藏了嗎?
△ 虎爺:靠!!虎小加~你現在開始有收藏了嗎??

靠!!虎小加~這是我的啦.JPG
△ 虎爺:靠!!虎小加~這是我的啦

靠!!虎小加~這是我的萬寶龍筆蓋嗎?.JPG
△ 虎爺:靠!!虎小加~這是我的萬寶龍筆蓋嗎??

虎小家靠在他兄弟的鮪魚肚上.JPG
△ 虎爺:虎小加"靠"在他兄弟的鮪魚肚上

虎小加: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剪我的指甲!!.jpg
△ 虎爺:虎小加:靠~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剪我的指甲!!

虎小加:靠~你行不行啊,要不要我幫你~.JPG
△ 虎爺:虎小加:靠~你行不行啊,要不要我幫你~

[Round1靠] 無尾熊.jpg
△ 無尾熊:靠近


△ Mandy: 虎媽:兒子你也太愛紙箱了吧!!看看你的右手也 靠 的太緊了吧~


△ Mandy: 虎媽:靠!!!偷喝我杯子裡的水還用你摸大便的手...


△ Mandy: 小虎連睡覺都要跟熊熊緊靠在一起


△ Mandy: 咪醬,在領養回來的第一天,小小心靈的不安全感,緊緊依靠在我身上,牠把牠的心給了我



△ Mandy:咪醬的手可是靠小虎的肥肚子上


△ Mandy: [Round1靠]小虎:靠!!!我忘了縮小腹,這張該死的肥肚衛生衣照


△ Mandy: [Round1靠]小虎:靠!!!我忘了縮小腹,這張該死的肥肚衛生衣照


△藍小喵:"靠!!" 自摸!!!! ~~by Q葛格.jpg

△藍小喵:"靠!!" 你是沒被大小眼看過喔!!!~~by Q葛格.jpg


△藍小喵:貓 奴就是用來"靠"咖的~~by Q妮妮.jpg



△藍小喵:除了"靠"咖...還要"靠"北(爸)~~by Q妮妮.jpg




△藍小喵:"靠!!" 被抓姦在床了!! ~~by Q比比小天使+Q妮妮.jpg



△藍小喵:想念那張總是"靠"著我胸前睡熟的可愛小臉~~by Q比比.jpg


[Round1靠]寶貝熊:靠餐

△寶貝熊(小兔偏心註解:這就是 紫菜蛋花的爸爸啦~紫菜蛋花是小兔以前中途的喵喵):"靠"餐

才女吉媽奧麗薇設計了這個浮水印
有參加活動的都可以貼哦~~~
請自取

 

Round 2:耐心小花出題)
4/20 晚上9點前請大家傳到部落格、相簿
然後留言給小兔連結哦~~


規定一:要和貓咪文化有關
規定二:不能用庫存舊照片~~哈哈~~

這次在編輯彙整文章的時候小兔發現許多貓友都會保護照片限制外連
嗯...不知道大家放不放心把照片交給小兔
如果願意的話,除了上傳活動照片到自己的部落格或相簿之外
是不是也可以把照片寄給我:album@ReneeLing.pixnet.net
小兔除了編輯活動彙整文章之外絕對不會移作他用
這個email是會直接把照片傳到小兔的Catmera 有貓拍拍相簿
小兔會在活動照片上加我們Catmera有貓拍拍專屬浮水印(本文下面有)
各位的照片還是會用超連結的方式連回你們的部落格或相簿

Round 3: 陶醉aprilgril出題)
4/30 晚上9點前請大家傳到部落格、相簿
然後留言給小兔連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藥丸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